玉悦

让我来看看是谁这么菜,啊,原来是我自己。
游戏爱好者,脑洞如黑洞。
专业批发脑洞。
因为登录方便问题 已换主要账号,小号变大号,大号变小号,同名的枫原万叶头像就是 此号将不再更新。

实名吹爆这个欧叽,我在梦百的本命,我本命,我本命,我本命!!!长的好看会女舞能穿女装会化妆说话直接醋意极强爱吃甜食表情不多还是个有点蠢萌的吃货!说他可爱他会不开心,说自己喜欢他这样他会开心但是其实记着这事,等你觉得他帅气就会开心地说真好,你觉得我帅气而不是可爱了,哇你就是想不要我夸你可爱夸你帅气么????长的比女的还好看,其他人之间关系无论怎么样都不妨碍他跟其他人交流,感觉他,情商贼高,甚至其他女性羡慕他的颜值,呃,他拿的仿佛才是女主剧本????总之他超级好啊呜呜呜(此人已疯)入坑时抽到的第一个五星就是他,普板的,一张飞机票出的,结果第二张飞机票也是他,荒神那群是肝卡,迎春那期我歪了,就出了一个,月觉了,泡沫这期我是一直攒着不抽等他,70抽两个,双觉了,现在又开始锁池,等迎春的复刻,以及无比期待的迷你拼图的皮肤,啊,他真好

评论(2)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