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悦

让我来看看是谁这么菜,啊,原来是我自己。
游戏爱好者,脑洞如黑洞。
专业批发脑洞。
因为登录方便问题 已换主要账号,小号变大号,大号变小号,同名的枫原万叶头像就是 此号将不再更新。

发现了一个小彩蛋,今天打剧情闲的没事就在那走来走去,然后我发现,在朱雀阵,让问那些路人情况时,先不问,乱走时,走别的地方,黑晴明是不会回头看的,但是要是走到大天狗面前或身后,黑晴明的视线才会改,各种角度我都走了,别的地方黑晴明不看,黑晴明看得只有三个角度,第一个就是和大天狗雪女看前面,第二个就是我走到大天狗面前,黑晴明会看,第三个是我走到大天狗身后,黑晴明会看,(图片里有一张离大天狗偏离一点的黑晴明也都不看)护食么这是……大家都可以试试

评论(8)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