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悦

让我来看看是谁这么菜,啊,原来是我自己。
游戏爱好者,脑洞如黑洞。
专业批发脑洞。
因为登录方便问题 已换主要账号,小号变大号,大号变小号,同名的枫原万叶头像就是 此号将不再更新。

不负责任解剖黑晴明

不负责任解剖黑晴明

看了二十章剧情后的感觉。

黑晴明------
他口口声声说着自己是按晴明的阴暗部分做事,但是新剧情看来,他其实有些动摇,因为他除了按照那坏的一部分的意识走,他别无选择,他动摇时,就被博雅的一句你是想袭击晴明,我们都看见了,给打破了,然后继续按照阴暗的意识走。

他根本无路可走,黑晴明他不觉得自己是个人,他觉得自己只是个被抛弃的阴暗面,他不该有姓名,不该有身份地位,他不该有自己的想法,他只能走着作为晴明的阴暗面该走的路,就跟傀儡一样。

他其实也会有点纠结与这点,就跟个别扭孤僻的孩子一样,可他认为自己是孤独一人的,他不像晴明,有他的伙伴。

大天狗对于黑晴明来说,也只是他阴暗面的走向里,需要的强大忠心的下属,被阴暗面操控,或是只能按照阴暗面的选择走的黑晴明,就跟走演习走剧本流程一样,一切都不是他的,他只是在完成他的使命。

但是我个人感觉黑晴明对于大天狗绝对没有那么简单,大天狗是忠心的,大天狗追随黑晴明,说为了阴界,又说为了黑晴明的大义,即使黑晴明的计划失败,即使黑晴明被利用了,他也不离不弃。

如果,我是说如果,大天狗迷恋,崇拜黑晴明,有一天他告诉黑晴明了,黑晴明估计也会拒绝,他会迷茫,他会想,我是被抛弃的阴暗面,我只是遵从这阴暗面,做我该做的事,我配被爱么?我配被崇拜么?你们不是应该看见我失败,就离我而去么?

其实黑晴明到现在没有发现,他可以不按照阴暗面走,不是阴暗面逼他走得路,是他认为他只能走这条路,因为他迷茫,他被抛弃,没有人告诉他该这么做,最初陪他的只有黑暗。

现在不同,有大天狗,有雪女陪他,以后他一定会感受到这一点吧……

黑晴明的计划是一定会失败,无论如何也会失败,他会再次一无所有(他认为),但是大天狗和雪女不会离他而去,但是现在黑晴明还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还以为他们是阴暗面剧本里需要的手下。

他这么觉得,但是他们不那么认为,因为大天狗,雪女,没有走什么剧本,他们是按自己的思想走的,所以黑晴明他现在还不知道,他可以不合体不死亡,他不再是那个按照阴暗面剧本走的傀儡,他就是他,他是黑晴明,不是谁抛弃的人格,他有自己的“家”,他的家人就是大天狗和雪女。
总之,希望黑晴明大人能够早些发现这个属于他,而不是阴暗面的自己。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