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悦

让我来看看是谁这么菜,啊,原来是我自己。
游戏爱好者,脑洞如黑洞。
专业批发脑洞。
因为登录方便问题 已换主要账号,小号变大号,大号变小号,同名的枫原万叶头像就是 此号将不再更新。

御魂三十题【镜姬】

大天狗最近变的很奇怪。

“来啊!互相伤害啊!”
这是他兴奋地对敌人说的话,有时他会和敌人同归于尽,或是他受伤,重伤,换来敌人的死亡。

尽管大天狗只是变回小纸人。

大天狗对黑晴明的态度也变了很多,对黑晴明爱理不理。

黑晴明侧躺着,手支撑着头,看着变成小纸人的大天狗。

变成小纸人的大天狗很是可爱,背后的小翅膀图案,手拿着变小的团扇。

受到重创后变回小纸人的式神会暂时失忆,只认识自己的主人,大天狗小纸人本能地想煽动翅膀,但是变成图案的翅膀是没法动的,大天狗小纸人焦急地跑来跑去,他想说话,却说不出,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拿出自己腰间变小的笛子,但是小纸人没有嘴,怎么吹呢?

大天狗小纸人沮丧地拿着小团扇看着黑晴明。

黑晴明被他这幅又蠢又萌的样子逗笑了。

“所以,是镜姬?”
黑晴明摸摸大天狗小纸人的头。

“是的,黑晴明大人,这会让大天狗的性格受到一点影响。”
一直站在门口目睹全程的雪女说道。

“大天狗带上镜姬御魂后,受到伤害有几率让攻击他的人或妖怪受到一样的伤害。”
和雪女一样站在门口的三尾狐补充道。

“性格,什么影响?”
黑晴明懒懒地问道。

“对所爱所忠之人态度冷淡,对战斗受伤害之时兴奋。”
雪女简单直白的解释让三尾狐佩服,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雪女。

黑晴明听到雪女的回答,满意地笑了。

“来啊!互相伤害啊!”
镜姬没有触发,大天狗重伤,黑晴明带他逃跑了。
黑晴明扶额,抓起再次变成小纸人的大天狗,气愤地指着他。
“有几率!有几率!有几率!你这蠢狗!看我今晚怎么惩罚你!”

晚上-------

大天狗跪坐着,像个犯错的小孩等待惩罚一样,低着头,不说话。

“你为什么带镜姬?”
也许是因为镜姬御魂的关系,大天狗没有回答他。
“你为什么带镜姬?”
黑晴明不耐烦地又问了一次。
还是没有回答。

“你为什么带镜姬?!”
黑晴明是真的生气了。
大天狗还是没有回答。

黑晴明双手抓住大天狗的肩膀,用力向一拉,大天狗的衣服就被撕开了。
黑晴明刚咬住大天狗的“樱桃”,大天狗就有些痛的哼了一声。
这时黑晴明突然松开,捂住自己的,刚才咬大天狗的那个地方。

“好啊,大天狗,你用镜姬就是因为这个吧?”
“不是的,黑晴明大人!是因为……我太不堪一击了……”
“哈?”
“我是生命D,不堪一击,而且我的御魂,只有镜姬是六星暴击几率和几个六星攻击的…这样不但我的攻击高,还能和敌人同归于尽!为了大义,同归于尽不算什么!”

黑晴明举起扇子,敲打大天狗的头。

“蠢狗,给你---”
黑晴明的手里,放着好几个六星针女御魂。
“想要吗?”
大天狗点头。
“那,就要满足我”
黑晴明将大天狗按在身下。

“等等,大人!镜姬会……”
“早在这之前,就卸下了啊。”
(黑晴明,这锅我镜姬不背,世界欠你一个奥斯卡)

咳,拉灯。

后记.
在这之前的事-----
“三尾狐,有没有什么御魂能让别人不敢伤害我?”
“镜姬”
于是大天狗装了镜姬。
“虽然有点对不起黑晴明大人,但是……真的太痛啦。”

END

接龙文,御魂三十题。
艾特下一位。
@昭城崎葵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