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悦

让我来看看是谁这么菜,啊,原来是我自己。
游戏爱好者,脑洞如黑洞。
专业批发脑洞。
因为登录方便问题 已换主要账号,小号变大号,大号变小号,同名的枫原万叶头像就是 此号将不再更新。

【改编?】给你写的信

几年前我在贴吧看见有人用歌改漫,这个故事我很喜欢,但是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找到这首歌,后来都找不到那个漫了+﹏+但是始终记个大概什么意思。

现代。
黑晴明视觉。
特别短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我挣开眼睛时,看见的是天花板,这里是医院么?发生了什么?

“黑晴明,你感觉怎么样?”

这个人,叫的是我的名字么?他是谁?

“你是谁?”
“我是你的双胞胎哥哥,安倍晴明啊!”

双胞胎?那我应该和他长的很像……

头好痛,总感觉少了什么。

那个自称是我亲哥哥的家伙,让医生好好照顾我后就走了。

在医院,每天都望着天花板,望着窗外。
当我一闭上眼睛,就会看见一个人……

我看不清他的脸,我想不起他的样子。

他有着黄色的短发,在梦里,他为我留过长发,我告诉他,无论怎样我都会喜欢。

他的身高很矮,梦里的我经常把他抱在怀里,他小小的,很可爱。

他是谁?那种熟悉的感觉……

住院的几个月,漫长又无趣,我开始给他写信,尽管我看不清他的样子。

我看不清你的样子,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我很喜欢你害羞的样子,我想把你搂在怀里。

我已开始上瘾,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的我,都在给他写信。

住院三年后,我出院了,每天都在给他写信,问他最近怎么样,和他交流与他在梦里的点点滴滴。

后来,我成为了小说家,每天都在写小说的同时,还是在给他写信。

已经十年了……

他的样子已经越来越清晰。

“黑晴明大人,忘了我……”

也许,我从一开始,就不该想起一切。

他叫大天狗,是我的恋人。

十年前的车祸,他挡在我的面前,那句话是他的最后一句话……

十年前,他就已经永远离开了我,我一直在给他写信,已经十年了。

我忘了你,可我还爱你。
我想起了你,你却早已不在了。

给你写信,已有十年。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