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悦

让我来看看是谁这么菜,啊,原来是我自己。
游戏爱好者,脑洞如黑洞。
专业批发脑洞。
因为登录方便问题 已换主要账号,小号变大号,大号变小号,同名的枫原万叶头像就是 此号将不再更新。

【黑晴狗】离别


24K纯刀,纯虐,大天狗视觉,灵感来自于VY1翻唱的声。

黑晴明大人的身体开始变得冰冷,他要消失了。

我一直陪伴着他,看着他渐渐消失。

太快了,一切来得都太快了,有的话,可能永远都不会对他说了。

我曾偷偷亲吻他,但他似乎有点不太情愿,却也没有说什么。

我们曾紧紧相拥,即便如此,依旧说着

“不行”

凝视着彼此,再一次说着

“晚安”

这是最后一次了,已经是最后一次了。

我习惯地拿起笛子吹起,安抚他,让他今晚能安心入睡,就像平时一样。

“这一切对你来说似乎也好,你自由了”

“爬格子游戏什么的,我以前还从没玩过
呢”

我想掷出骰子,跃至最头端的你,我也好想掷出个好点数露出“运气真好”的表情,就这样一直待在你身边啊。

一直以来我追随的人……
那时候的你还有些令人生畏,这让连"等一下”都说不出口的我该如何是好。

对你的感情越来越让我不安,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行,不行,这会让我们都很痛苦。

即使是这样,也想一直在你的身边。

我握住他冰冷的手,我的手也变得冰冷起来。

“大人,请您不要消失。”

我的愿望仅此而已。

他沉默片刻,缓缓地对我说

“我要走了”

“您要去哪里? 您还会回来吧?”

“不会回来了,永远”

“我也要去,去哪里都好!只要能跟您一起……”

“大天狗,还记得那个惩罚么?”

那个惩罚,大人当时说是没有想好要罚什么,要等想好的时候再说。

我紧紧握住他的手,浑身颤抖,感觉自己的心很痛,很痛,求你别说,求你别说……

“就罚你,不许陪我离开,留在这里”

“遵命……黑晴明大人……”

他的手越来越冷,他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即使是这样,他也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没有一丝难过。

时间啊求你停止吧!停止而后倒转
虽然我明白这一切无法实现

我想永远陪伴在他的身边,无论去哪,我还有话没有告诉他啊!

我的眼睛早已流出泪水。

大人快要消失了,已经发不出声音了,却一直在说什么,还在对我笑……啊,原来……

“我曾偷偷亲吻过您,我们曾欢笑着,我们曾紧紧相拥啊!黑晴明大人!我……”

已经,消失了啊……

“…………我,我爱您啊……”
我的这声声呼唤,又可否传到了你耳边,我在想什么呢?那是不可能的啊。

时间啊求你停止吧,停止而后倒转
虽然我明白这一切无法实现。

紧握着他已经变得透明(消失)不见的手,即使是这样,也一定要将与声音
和泪水同样的温度传递于你。

若是这一切能传递于你。

虽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但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爱你。

END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