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悦

让我来看看是谁这么菜,啊,原来是我自己。
游戏爱好者,脑洞如黑洞。
专业批发脑洞。
因为登录方便问题 已换主要账号,小号变大号,大号变小号,同名的枫原万叶头像就是 此号将不再更新。

【黑晴狗】我想见你

【我想见你】

黑晴狗,OOC有,私设有,刀(大概)

随着时间的流逝,曾经的京都变成的城市,人们也会想起过去的平安京,那个人鬼共生的年代。

但是妖怪就这个消失了么?并没有,他们有的隐藏了自己的妖气,化做人类的模样,与人类一起生活,有的则选择远离人类和城市的山林之中。

大天狗属于后者,他不喜喧闹的城市,便隐居于黑夜山,食野果,饮河水,夜晚时坐在树上吹笛。

他似乎并不厌倦这样的生活,只是偶尔会拿出一件黑色的狩衣,看上那么一会。

那是那个人的狩衣。

他最后还是和安倍晴明融合了,变回了最初的安倍晴明。

那一刻,大天狗看他的眼神很陌生。

不是,这不是我的黑晴明大人。

也不知他是否有黑晴明的记忆,在大天狗眼里,他也不是黑晴明。

可能,永远都不会见到他了吧?

毕竟黑晴明只是安倍晴明的一个人格,即使转世,也只是安倍晴明的转世。

狩衣,指贯,乌帽子,折扇。

这些衣物都被大天狗打理的很好,即使过了百年,这些衣物还是崭新的样子。

大天狗想再见到黑晴明,哪怕只有一次也好。

呵,怎么可能呢?

鸦天狗和大天狗都是天狗一族,他对现代人类世界很感兴趣,伪装成人类,在学校念书,这次在学校闯了祸,要请家长。

“不去。”
鸦天狗便一直缠着大天狗,求他帮忙,不停说城市多么有趣。

最终大天狗还是妥协了。

大天狗将翅膀隐去,换上现代人类的衣物,看起来就和人类少年没有任何区别。

无聊的家长会结束后,大天狗没有立刻回去,而是去了附近的公园,避开人群,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飞翔的鸟。

“喵~”
大天狗起身,看见不远处有只小猫。

蓝色的眼瞳,黄色的耳朵,后背的黑色花纹像一对翅膀,其他地方都是白色的。

看起来不是野猫。

大天狗下意识地伸手,小猫大叫一声,伸出尖锐的爪子,差点抓到大天狗的手。

“小天,你怎么跑到这来了?”

小猫听见主人的声音,变得乖乖的。

“抱歉,我家小天对外人就很警惕,没有伤到你吧?”

大天狗看着眼前的这个人,黑色的长发,青色的眼睛,还有,那个熟悉的气息。

“黑晴明……大人……”

“还不至于叫我大人啦,我只是一个老师而已,你看起来是个高中生啊,哪个学校的?”

“啊,我,刚搬到这里,还不知道该去哪里……”

“相见即是缘分,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去XX高中,我是高三一班的老师”

“啊,好……”

直到黑晴明离开,大天狗都一直坐在原地。

绝对不会错的,那个人,是他的黑晴明大人。

大天狗留在了鸦天狗的家,并去XX高中,做黑晴明的学生。

黑晴明是个很受人尊敬的老师,他虽然温柔,却自带一种让人一种气场,让人不敢得罪。

大天狗自己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黑晴明竟然转世了,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继续追随他,明明,只是想见他一面。

久而久之,黑晴明和大天狗的关系越来越亲密。

黑晴明因为忙碌,经常不吃午饭,大天狗得知后,一直多点一份饭,给黑晴明送去。

“你啊,真的好像我家小天”
“那只小猫?”
“嗯,他呀,对别人很冷漠,警惕,却唯独很听我的话,而且你们都有蓝色的眼睛,哈,只不过你没有它的翅膀”

不,我有,而且还是真的。

“如果你有什么需求,可以告诉老师”
“老师,我有个愿望。”

大天狗邀请黑晴明来到他的家。
“你的弟弟鸦天狗呢?”
“去同学家玩了”

黑晴明走进大天狗的房间,过了许久才出来。

紫色的眼妆,头戴乌帽子,紫色的狩衣,指贯,手持折扇。

“成为我的仆人,为我效忠吧!”
大天狗颤抖着,看着黑晴明。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我会给你比你想要的还多的力量!”
黑晴明大人……真的是您……

“然后,我们一起去完成大义!”

这是他和黑晴明的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他感觉现在他们置身于黑夜山,只是,为什么再次听到这些时,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情呢?

大天狗感觉有水从脸上划过,滴落在地。

大天狗走了,他没有告诉黑晴明,他飞回了黑夜山,过着以前宁静又孤独的生活。

黑晴明大人过得很好,我就不必再打扰了。

大天狗一直对黑晴明有种特殊的情感,是什么他自己也说不清。

大天狗吹起笛子,不知为何,这次的笛声带着一丝伤感。

大天狗再次拿起黑晴明的狩衣时,里面掉出一张纸。

【竟然哭了,真是没用啊,大天狗,不过算了,下不为例】

“黑晴明大人,对不起……”

END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