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悦

让我来看看是谁这么菜,啊,原来是我自己。
游戏爱好者,脑洞如黑洞。
专业批发脑洞。
因为登录方便问题 已换主要账号,小号变大号,大号变小号,同名的枫原万叶头像就是 此号将不再更新。

【黑晴狗】干了这缸千年老醋吧

标题略夸张,黑晴明和大天狗为师生加恋人关系,OOC有,私设有,傻白甜的故事。

-------------------
上课铃声响了,学生纷纷坐回自己的座位,但是说话的声音还是没有停止。

“英语老师生病了,这节课由我来教”

教室里瞬间安静到只能听见老师在黑板上写字的声音。

大天狗目不转睛地看着讲台,但是他不是在看黑板,而是在看老师。

真好,是黑晴明老师的课。
黑晴明老师是我的班主任,我的恩师,我的家教,他过去是我喜欢很久的人,现在是……我的恋人。

想到这,大天狗的脸红了起来。
记得当时是在自己家。

“所以,这道题是这么解的,明白了么?”

“嗯,谢谢老师,对了,老师,今天博雅之所以迟到是因为……”
“博雅?你们的关系就这么亲密么?”
黑晴明打断了大天狗的话。

大天狗一直觉得黑晴明是个奇怪的人。

那真是一段乱七八糟的往事。
“听说你运动会两人三足的队友是大天狗?你还不小心害的大天狗摔倒,你还搂,着,大天狗,的,腰去的医务室?很好,你,去把整个教学楼打扫干净!”
其实两个人都摔伤了。

“源博雅同学,上课不要交头接耳,更不要对着你的同桌的耳朵说悄悄话”
老师你手上的粉笔被你捏成两半了。

“忘带书还是本还是笔时,不要借别人的,老师这有”

最倒霉的就是大天狗的同桌源博雅了,不知道为什么黑晴明总是处处针对源博雅,甚至不想让大天狗提起他。

“呃,不,是源博雅同学,他迟到是因为昨晚和我一起复习,睡过头而已……”

“你们同居了?!”
黑晴明突然大喊出这一句,吓得大天狗赶紧解释。
“不是不是不是!”

“还一起!睡过!!!”

“不是啦!!!老师您的重点在哪!昨天源博雅同学去我家复习到晚上,太晚就没有回家,暂时住了一晚而已。”

“在哪睡的?你们是不是同枕共眠了?”

“没有,他在沙发我在床上”

“没有半夜起来偷偷摸你?”

“源博雅同学不是那样的人啦,老师你为什么总是这样想他?”

“因为你是我的”

大天狗感觉自己被噎了一下。
黑晴明看着大脑短路的大天狗,谈了口气,摸了摸他的头。

“你是我的,我不允许你和别人接触”

然后,就这么交往起来了。
说来也是神奇,交往后我才发现黑晴明老师是个千年老醋精,呃,不是说黑晴明老师是活了千年的醋变成的妖精,而是他特别爱吃醋,他的东西如果没有他的允许,也都是碰不得的。

这么一想,也就明白黑晴明老师为什么总是这样了。

“今天去我家吧”
“啊,好”
还是第一次去老师的家呢。

黑晴明的是在公寓楼,家里只有他和他的双胞胎哥哥晴明,屋子里除了书籍没有过多的装饰,大天狗来到这里,感觉就像来到图书馆一样。

“进来吧,坐,喝茶。”
大天狗就这么被黑晴明指挥着一举一动。
好尴尬啊,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回来了,哦?家里来客人了啊,弟弟,你的学生?”

“啊,您好,我是…”
“他是我的学生,他叫大天狗,大天狗,他是我的双胞胎哥哥晴明”
黑晴明似乎不让大天狗与晴明对话。

晴明走上前去,捏了捏大天狗的脸。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

这时晴明感觉背后有杀气,回头一看,黑晴明正直勾勾地看着晴明捏着大天狗的那只手。

“晴!明!你!给!我!放!开!他!我!要!把!你!碰!他!的!那!只!手!剁!掉!”

【场面过于血腥,以下简化处理】
您的双胞胎哥哥晴明已松开手。
您的双胞胎哥哥晴明已被您打倒。
您的双胞胎哥哥晴明已逃离现场。

“老师,您消消气啦。”
吓死我了,老师的醋意,真是……咦?那个是--
大天狗的注意力转移到一个红木柜上的玻璃罩上,里面放有一个天然玉雕琢出的白玉笛。

“老师,这个笛子很贵么?”
“不知道,是别人送我的,你喜欢么?送给你。”
“可这不是您的么?”
“说什么呢你,连你都是我的。”

真是不得了的霸占语言呢。

“那位同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抄了大天狗的作业,去罚站一天!”
“上课给大天狗丢纸条打扰他学习,你给我写五万字检讨!”

今天的黑晴明老师也是醋意满满呢~
黑晴明老师是我的班主任,我的恩师,我的家教,他过去是我喜欢很久的人,现在是我的恋人,他是个千年老醋精,特别爱吃醋,他不允许别人乱碰他的东西,他却愿意把他的一切都给我,因为他说-----

你的就是你的,你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的恋人。

END

等一下,醋精黑晴明老师有独白。

他是我的学生,大天狗,也是我的恋人,很可爱很乖巧是吧?什么?!你也想抱?!不行!因为他是我的!只有我能抱!我要护着他,我的眼里只有他,我要把他宠上天,他就是我的小公举,手机聊天时恨不得把脸塞屏幕里,不给抱,摸也不行!是我的!我的!

END这回真没了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